土豆不土

接受意见,不接受杠精。

当你不理他,他的反应。

嘉德罗斯






“叮--”你的手机响了,你打开手机,发现凯莉给你发微信了。




凯莉:xx!你看这个!【视频】




你:干什么啊?




凯莉:哎呀,你点开视频看一下。




你:哦,好吧。




视频内容就是假装不理男朋友,他的反应。




你看了这个内容,立马拒绝,因为你的腰还没好不想作死。




凯莉:哎呀,别那么绝情嘛,你的一个月奶茶我包了。




你:你看我像一个月奶茶就能收买的人吗?




凯莉:那就三个月奶茶!!




你:成交!




你把手机关了,看了看钟表,嘉德罗斯快回来了。




说曹操曹操到,门开了。




“渣渣,我回来了。”




你立马进入了状态。




嘉德罗斯在平常回来你都会给他一个熊抱,但今天没有。




“渣渣?”嘉德罗斯脱了鞋,走向了客厅,发现你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。




“渣渣?你在干嘛?”




“...”你不理他,继续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,其实你内心怂的一批慌的一批。




“渣渣!”




“...”你还是不说话。




“x!x!”




你想:嘉德罗斯真的生气了,完了,该怎么办,我可不想早逝。




“啊哈哈...嘉嘉...怎...怎么了...”




“你说呢?渣!渣!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,你忘了我和你说的话了?”




你想:What?!太久没收拾,老娘我tm腰还疼呢!!




“怎么会呢...”




“哦?王妃还记得啊!那你刚才在干什么呢。”




“这...嘉嘉...这只是一个挑战...别生气了...”




“挑战?你可真闲啊!你既然那么闲,不如我们做一些有趣的事?”




说罢,便扛起你,往卧室里走去。




“嘉嘉...快放我下来...我错了...”




“没用。”




生命大和谐。




事后你表示再也不听凯莉的话了,艹,我的腰啊!




雷狮




你刷到了一个视频,假装不理他时,他的反应。




你想看大猫猫的反应说白了就是作死所以你想试一下。




“鶸,我去团建了。”




“...”你低头打着字,根本没理雷狮。




“?鶸,我走了?”




“...”你还是没理,放下手机,看起了电视。




雷狮见你不回,以为你同意他去了,所以他一溜烟跑了出去。(作者:心真大。雷狮:?)




“?WTF?他...走了?”




现在你真的不想理雷狮了。




凌晨12点。




“咔嚓...”门开了。




一只大黑耗子雷狮顶着灯泡眼,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,顺便关上了门。




他迷迷糊糊的走进了浴室,动作轻的很,生怕被你发现。




但你听到开门声已经醒了,就想看他要干嘛。




十五分钟以后,雷狮从浴室走了出来,一边擦头发,一边开着卧室的门。




他一屁股坐在床上,看着你还没醒,便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


后来他也睡着了。


你?早在雷狮洗澡的过程中睡着了。




第2天早上你早早的起来,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事,所以你打算不理雷狮。




8点。




雷狮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走下楼。




“xx...”




“...”




“xx,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


“...”




你还是不说话。




“鶸!你怎么了?大早上的?”




“...”




“哎呀~xx~你怎么了嘛~”




“咳咳...”




“说出来嘛~”




“就是昨天你去团建了,凌晨十二点才回来...”

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凌晨12点才回来?”




“因为你开门的时候,把我吵醒了”




“哎呀~对不起~下次我肯定10点前回来~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安迷修






你在你那个“好”闺蜜的威胁推荐下,准备不理安安,看安安的反应。




“小姐,在下回来了。”




安迷修在玄关处脱着鞋。




你并没有回应他。




“小姐?”安迷修转头看向沙发,发现你正悠闲的看着电视。




“小姐?你怎么了?”




“...”你还是没理,要不是安迷修可以听见自己的声音,他就会以为自己失声了。




“小姐,你怎么了?是在下哪忍你不开心了吗?还是在下帮助别的小姐,你吃醋了。”




“...”你此刻就像一座冰山,金口难开。




“小姐...”安迷修的呆毛垂了下来。




你转头看他,发现他眼角红润,委屈极了。




你本想理他的,但是你想看他之后会变样,所以你还是没有理他。




“小...小姐...别不理...在下...在下以后...一定不会再让小...小姐吃醋了...”安迷修抓着你的衣角,用哭腔说着。




你再也忍不了了,于是急忙把他的眼泪擦干,安慰道“好了,安安,我没有吃醋,这只是一个挑战,没有纯心的不理你,所以安安放心,以后我再也不会不理安安了。”说罢,你在安迷修的额头亲了一下。




“那...那小姐别不理我了...在下会伤心的...也会害怕失去你...”




“好好好,安安,我不会离开你的,放心吧,骑士大人。”




你小啄了一口安迷修的脸,安迷修顿时脸包通红。




帕洛斯




没错,你那个“好”老公又去参加团建了,你非常恼火,于是,你假装不理他,看他的反应如何。




你等啊等,等到快十一点多的时候,你的眼皮开始打架。




“咔叽...”门被打开了,你瞬间清醒,一个白色团子耗子从玄关处走了过来,当然门是已经关了的。




白色耗子看到客厅灯看亮着,于是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




“小姑娘?”




“...”你没有回他。




帕洛斯以为你不在,长舒一口气,但到客厅,转头一看,就看见你在沙发上坐着。




“啊哈哈...小姑娘...你怎么还没有睡啊...”




“...”你只是盯着他,不说话。




他顿时感觉自己背后发凉。




“小姑娘...你别不理我...我害怕...”




“...”你还是直勾勾的盯着他,不说话。




“小姑娘?”




你起身走向卧室,不说一句话。




“小姑娘,你怎么了?你生气了吗?别生气了嘛~”




你直接关了卧室的门,不再理帕洛斯,你直接躺在床上,睡着了。




再半夜的时候,你听到了阵阵哭泣声,你直接出了卧室门,就看见帕洛斯身体一抽一抽的,时不时还哽咽几声,你心疼极了,直接冲上去,抱住了帕洛斯,轻身安慰道“帕帕乖,不哭了,再哭就变成小花猫了哦。”




“小...小姑娘...我知道...嗝...知道错了...别...嗝...别不理我...好不好...”帕洛斯在你肩膀上哽咽地说。




你心疼极了,你真想抽自己一巴掌。




“好好好,我不会不理帕帕的,这也不是你的错啦!所以帕帕别哭了哦!”你摸了摸他的头。




帕洛斯在你的肩膀上,露出了得逞的笑容。




‘唉,小姑娘,我可是骗徒,你骗的过我吗?所以啊,小姑娘,你永远是我的,别想跑哦~’

  

说一下,这个是我很久之前写的了,我不想改了,所以会崩。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3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